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购买境外旅游保险注意事项,境外旅游险怎么选

水土不服,相信很多人都感受过,在国外的水土不服的可能性会更大哦,那就意味着生病的可能性会变大,因此应当首先考虑医疗险。

2018-10-23

我有足够的钱,不需要买保险

华人中,谁的资产能比得过李嘉诚?连他都说,最大的财富就是为自己和我的家人买了充足的保险。

2018-10-09

投保建议,想买保险又不知道怎么买的来看看

我们购买保险之前要有这样的意识:保险作为风险保障,保额应当覆盖风险发生时的经济损失。

2018-10-12

什么时候买保险最合适,即使晚,也得赶在40岁之前

保险越早买越划算:以某公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10万元保额20年交费为例,针对20岁年龄段人群的月保费为1610元,而40岁年龄段人群则提高到了3150元,接近前者的2倍。...

2018-10-09

女性健康保险有哪些,女性健康保险投保注意事项

女性健康险可以分为纯粹的女性重大疾病健康保险和母婴健康保险,女性买保险,需求明确,就是健康保障。

2018-10-09

什么是防癌险,防癌保险和普通保险有哪些不同

防癌保险由于保障对象患病的不确定性,通常在投保成功后,都有一定的观察期,观察期通常为180天。

2018-10-09

这几个家庭投保原则你都了解过了吗

首先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。别小看年龄的差别,一般相差1岁,每年保费就少缴2%左右,因此,投保人选择生日前几天投保与过了生日再投保,保费都是有差别的。

2018-10-09

国庆长假境外旅游保险怎么买,看完秒懂

外出旅游,安全是大多数游客最为关注的问题,选择适宜的保险能够让出境旅游的消费者减轻不少顾虑。

2018-10-09

投保生育保险注意事项,生育保险报销条件有哪些

生育险是我国社会保险中的一类,它是指在职工因为生育子女导致劳动力暂时中断时,由国家和社会及时给予物质帮助的一项社会保险制度。

2018-10-09

保险为什么会停售,保险停售怎么办

保险停售的原因有多种,比如相关部门出台新规定,导致保险公司不得不对在售商品进行整改。

2018-10-0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恒大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